禹城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为进一步扩大地方优质农产品品牌效益,提升全市优质农产品区域品牌溢价,山东禹城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农业品牌专家对禹城市农产品品牌进行了精心策划。目前,经群众公开投票,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禹城市“禹种不同”农产品公用区域品牌正式发布。

      “禹种不同”农产品公用区域品牌,以“种子、叶子、禹王像”作为品牌标志,由禹王像、北纬37度小麦等代表禹城的元素作为创作内容进行填充创意,黄色、绿色、蓝色也与之一—对应,三个图形环环相扣,融会贯通,舒展的造型代表了生机勃勃的农产品状态和期望禹种不同农产品品牌发展蒸蒸日上的前景。


      “禹种不同”与“与众不同”谐音,从字面意义上理解,整体表示禹城市农产品选用优良品种,种植方式绿色高效,因此生产出的农产品品质优良,安全、营养,不同凡响。

      “禹种不同”广告语为“大禹神品、出于息壤”。展现出禹城特有的大禹文化。大禹治水之所以成功,源于息壤,息壤珍贵,在其上生长的农产品更有营养,也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