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临沂应用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冲莅临德州百仕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

3月29日,临沂应用科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冲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重点考察公司电商产业园区和电商平台运营、地标业务及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质量云溯源等业务,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

曹总向张主任一行介绍总部公司情况

曹总带领张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地标认证业务为基础,逐渐形成“地标认证-云溯源-区域公用品牌-天南地北家乡人电商平台-地标之都基地-地标小镇”地标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曹总介绍百仕达*区域公用品牌业务

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是当地自然生态及历史文脉传承的载体,是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更是区域竞争力的传递符号,百仕达*区域公用品牌业务通过制定生产加工、选品、包装、客服等标准,确定品牌策划、包装创意,让区域公用品牌成为地方特色产品品牌的信用背书,最终实现县域产品产业、生态环境及历史文脉传承。

曹总介绍区域公用品牌业务案例

 农产品质量云溯源业务是公司2017年自业务上线以来亮点业务之一,云溯源体系的建设从创新技术角度推动生产流通环节的标准化和溯源信息化,推进地理标志产品的安全治理模式创新,以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地理标志产品安全保障模式转变。

曹总介绍如何建设智慧农业产业链

张主任对公司在行业内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和赞同,双方就区域公用品牌业务、农产品云溯源体系建设等业务入驻应用科学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出具合作方案近期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