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热烈欢迎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科张科长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24     阅读:

3月23日,河北省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科张科长一行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调研公司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业务,企业客户部经理耿兆柱热情接待。

耿经理向张科长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耿经理带领张科长一行参观了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展厅、全国县域区域公用品牌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农产品区域电商平台方面的服务案例和成果。

耿经理介绍百仕达区域公用品牌业务

下一步,公司正在建设的“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产业总部基地”,计划把全国2800多个县的7000多种地标企业的产业研发、品牌策划、产品体验展示、电子商务交易部门引入地标总部基地,把德州打造成“地标之都”,为国内外消费者和游客提供买地标、卖地标、体验地标文化一站式的服务。张科长对公司在地标行业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与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希望和公司携手尽快把沧州市的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再提升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