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热烈祝贺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盛大开园

发布时间:2018-02-01     阅读:

2018年2月1日,由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万强商运集团合作共建的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盛大开园。敖汉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国华,旗人大、政协领导以及旗商务发展办公室、财政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万强商运集团及部分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出席开园活动。

图为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盛大开园

据悉,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敖汉旗河东新区核心地带,以面积10万平的万强广场为依托,围绕敖汉旗“一心两带、四区五点”的城市总体规划,定位为互联网+新兴产业示范区。

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近6个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已经完成电商产业园1600平公共服务部分的规划装修以及敖汉旗区域电商平台的搭建,目前已有206家旗内传统企业通过区域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全国各地26家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有恩源系统全国100多个公司产品入驻电商园线下体验中心。

图为敖汉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国华为开园仪式致辞

开园仪式上,敖汉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国华、旗商务发展办公室局长马新华、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及万强商运集团总经理胡万辉为开业庆典致辞,由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敖汉运营中心总经理马常彪宣读《致天南地北敖汉人——我为敖汉代言》的倡议书,胡总经理宣读《电商扶贫-你我同行》的公益活动倡议书。

图为敖汉旗商务发展办公室马新华主持开园仪式

设立电商扶贫资金是在旗委旗政府正确领导下,由旗商务发展办公室组织以敖汉旗电商产业园运营公司、万强商运集团、阿里巴巴、美村网为班底成立敖汉旗电子商务协会并建立由协会直接管理的“敖汉旗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基金”,基金资金将用于旗内各种电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胡总经理宣读《电商扶贫-我同行》公益活动倡议书

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以线下园区为载体,借助敖汉恩源百仕达天南地北家乡人区域电商平台,培育打造敖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一镇一品,打造智慧农业供应链体系,提升当地农产品的供应水平和附加值,推动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上行销售;汇聚国内外的名优特产落户敖汉,打造敖汉城市产业会客厅,让敖汉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消费全国的名优特产。

图为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发言

同时产业园将紧密围绕打造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示范区、打造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示范区两大目标,通过举办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通过定制优惠的园区入驻政策和良好的服务吸引周边企业入驻园区,提升敖汉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氛围,形成敖汉互联网+新兴产业聚集,打造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示范园区,从而带动敖汉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图为敖汉旗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图为李瑞兆带领国旗长一行参观产业园区

李瑞兆向国旗长介绍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发展情况 

图为李瑞兆向国旗长介绍智慧农业云平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