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及省农业厅领导一行莅临德州百仕达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和山东省农业厅有关领导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徐东辉主任陪同下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德州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企业客户部杨龙强全程接待。

曹总带领徐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智慧农业展厅、全国县域区域公用品牌展厅和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从地理标志产品发掘保护切入打造品牌农业,通过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天南地北家乡人区域电商平台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业务布局及成功案例。

领导一行对公司业务规划定位给予充分认可,同时也提出更高的标准要求并表示接下来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及中国农科院标准及科研专家资源的对接在农产品品牌的发掘培育推广宣传、农产品全程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农产品营养品质提升新品研发、地标之都总部基地园区运营以及地标小镇培育打造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