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放城镇区域品牌培育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阅读:

2019年08月08日,新泰市放城镇区域公用品牌培育项目签约仪式及项目启动会在放城镇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新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秀新、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袁铭、放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德学、镇龙头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活动。

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放城镇区域公用品牌项目组行业规划专家徐东辉、产业规划专家曹成坤、策划推广专家王金强及新泰地区运营负责人王泮耀等一行6人出席活动,并汇报项目整体实施计划。

签约仪式现场

放城镇位于新泰市最南端,处于泰安、临沂、济宁三地市的交界处,春秋时期建制,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良,境内盛产石井贡米、“皇宫贡品”马家寨香椿、秋红蜜桃等名优特产,初步形成了东部林果、西部香椿、南部贡米、北部菊花的有机农业格局。在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下,放城镇抢抓机遇,高起点推动传统农业往品牌农业高端农业发展,以品牌农业倒逼农业品种品质提升,以品牌农业促进农产品的销售。

会议现场,双方就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对农业产业发展的好处与意义做了深入交流,就品牌的落地运营推广方向及目标达成共识。项目组对项目实施计划与时间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并听取了各级领导对项目实施的建议与意见,接下来项目组将按照按计划、按要求、高标准的开展各项工作。

座谈会现场

此次活动,是放城镇区域公用品牌项目建设的起点,项目组有信心也有决心打造“放城模式”。

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互联网+品牌农业价值再造和地标产业培育,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份,已帮助900多个全国特色农副产品企业完成地标品牌的发掘和保护,帮助全国60多个县市完成区域公用品牌培育,投资建设和运营国内最大规模的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地标之都。

目前,公司已形成“百仕达农品--百仕达智农--百仕达O2O --百仕达地标之都--百仕达地标小镇”的地标产业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