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2     阅读:

4月2日,山东省德州市商务局王尔国局长等一行四人莅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重点调研公司电商运营情况以及直播电商等新型电商领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消费扶贫中百仕达电商所做的努力与成果。总经理曹成坤和平台运营部总监刘大帅热情接待,并汇报电商平台运营情况。

曹总带领王尔国局长等一行四人参观了公司及业务展厅,详细介绍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切入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线上推广及销售、产业培育,打造地标之都园区、地标小镇的运营模式。

座谈会上,曹总向调研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地标业务,以及产业培育业务的发展情况。曹总与刘大帅汇报了公司几大模块业务结合电商运营开展情况,阐释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介绍了“家优选”平台和“慧供”平台的运营思路。座谈中向领导提出了直播电商等新型电商平台发展思路以及规划,并给出了建议以及解决方案,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

曹总与刘大帅和调研领导深入探讨了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的思路,王尔国局长认真聆听并热情参与讨论,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公司在扶贫工作领域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赞许。

王尔国局长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及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认可,赞扬公司走在了市场的前列,引领了农业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并希望公司继续做大做强,为更多涉农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扶贫助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