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 举行《金牌销售(经理)销售技巧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

2020年4月26日,公司邀请知名营销培训专家苏海军老师为公司全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牌销售(经理)销售技巧提升》培训。公司历来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通道的搭建,本次培训为针对销售业务人员特别设置课程,重点解决员工心中的困惑、个人定位、职业规划及销售技能提升训练。

苏老师首先以员工实际工作中的困惑为开场,循序渐进地进入培训课程,课程分为“收心、定向”,“优秀业务应具备的素质”,“销售前的各种准备”,“建立信任、有效沟通”四大方向分别进行详细讲解,并引用具体实例与马斯洛需求五层次理论,让学员更轻松、更有效的掌握销售中的各种技巧。

本次培训更加侧重于销售技巧的实际模拟与演练,通过提问、现场演练、经验分享等互动形式,让学员参与其中,掌握知识要领。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以积极、热情的状态投入到本次学习培训中,为自已进行能量加持。

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收获了很多,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已的不足。今后还需要每位员工通过不断的深化理解课程内容、通过自已的持续努力,将本次培训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行转化,为促进业绩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明确了自已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定心、定岗、定责、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加油!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