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李剑副处长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
    9月8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李剑副处长以及大众报社、三农新闻频道、人民日报数字传媒、乡村广播多家媒体记者一行莅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德州市农业农村局质监信息科张桂兰科长陪同,公司总经理曹成坤及各部门经理热情接待,就地理标志产业培育、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简称:地标之都)运营工作展开了沟通洽谈。

李剑副处长一行参观“地标之都”产业园
   
    曹总将“地标之都”项目整体规划、施工情况、运营服务及招商进度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对园区产业功能、运营模式、招商进度进行了阐释和讲解。园区计划将全国2800多个县的10000余种地标产品的文化展示、创意研发、线上线下体验展销引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买地标、卖地标、体验地标文化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地标产品综合运营总部基地。

曹总向李剑副处长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以及

地理标志产业培育理念

李剑副处长查阅公司服务的全国地理标志产品

 

相关书籍

双方就地理标志产业的发展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产业培育部总监李瑞兆结合走访全国800多个县区的地理标志产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百仕达《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培育》解决方案的汇报。公司成立了中农(德州)农业研究院,以“规划+落地”为服务理念,从品牌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渠道建设四个方面,推动全国地理标志产品的“优质优价、优价优质”,实现地理标志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李剑副处长对地理标志产业培育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对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地理标志产业培育工作,助推品牌农业的务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