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德州百仕达品牌农业价值再造课题组赴井陉矿区探讨矿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

发布时间:2018-01-20     阅读:

1月19日,应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农牧局领导邀请,德州百仕达品牌农业价值再造课题组成员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企业客户部经理耿兆柱等人前往井陉矿区参加座谈会,与当地领导共同探讨井陉矿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相关问题。

课题组一行分别与井陉矿区副区长杨朝晖、农林畜牧局局长王建军、副局长高麦收、副局长苏江涛、森林公安局局长李志庭、森林公安局政委张润生等政府相关领导就井陉矿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规划建设、农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百仕达天南地北家乡人电子商务平台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同时,在农牧局王建军局长安排下,课题组一行给当地各乡镇政府及农产品龙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和农产品质量溯源平台建设的内容和意义,以及百仕达天南地北家乡人电商平台的独特运营模式。分享结束后,课题组成员针对与会领导及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答疑

此次会晤充分体现了井陉矿区政府各级领导对通过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和农产品质量溯源体系建设推动矿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视和决心。会上矿区政府副区长杨朝晖、农林畜牧局王建军局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充分发挥政府资源优势、加强政策资金引导、鼓励号召企业参与,提升农产品供应能力和附加值,引导矿区农业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的“矿区模式”。

 

德州百仕达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培育和打造了品味南皮、烟台葡萄酒、孙吴大豆等400多个农产品品牌,公司独立研发的农产品质量溯源平台参与建设山东省商务厅重要产品追溯,山东省农业厅特色高效发展农业等系列国家级、省级项目建设,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项目经验以及成熟专业的支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