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大会“争创之星”奖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

为加强农产品流通各环节的融合,优化农产品供应链建设,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于2017年9月25日至28日在重庆举行“第二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大会”。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荣获“争创之星”奖。

本届大会以“优化.融合——链接未来”为主题,为期三天。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论坛、第二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之星颁奖盛典、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中国西部农村产业展、产业合作交流对接及实地考察等丰富的活动。

第二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论坛设置“核心与形势”、“效率与技术”、“秩序与标准”、“优化与传承”等专题论坛,以“主题演讲+论坛对话+互动交流”形式展开。就当前形势下农产品供应链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模式等展开研讨交流。

德州百仕达公司是在国家把德州定位为京津冀一体化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的战略背景下成立起来的,为了深化服务内容和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公司先后与青岛农业大学联合成立青岛农大农产品品牌研究所,与山东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合作开发智慧农业云平台,从生产种植、流通调度和市场交易等各个环节实现全国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战略规划、生产种植、仓储物流调度、质量监测追溯,形成准确的农产品种植指数、供应指数、物流运输指数、销售行情指数等,使政府监管部门及时了解全国的农产品种植情况、以及价格走势等,通过以上数据最终让德州更好的服务于京津冀及全国农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