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无棣县领导一行莅临德州百仕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31     阅读:

耿经理带领步主任一行参观公司,

介绍文化墙内容

 

耿经理带领步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展厅、全国县域区域公用品牌展厅、德州智慧农业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2013年落地德州以来,积极响应德州市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

图为耿经理为步主任一行介绍

公司取得荣誉成果

 

在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展厅,耿经理向步主任一行介绍了地理标志产品的起源、发展历程及目前国内地理标志产品的现状和各省份排名,参观了全国各地知名的地理标志产品,步主任一行表示通过讲解对地理标志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为耿经理向步主任介绍全国知名地理标志产品——章丘鲍芹

在全国县域区域品牌展厅,耿经理向步主任一行介绍由德州百仕达签约合作的南皮县、赞皇县、敖汉等区域公用品牌项目,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是“两长工程”,是当地自然生态及历史文脉传承的载体,是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更是区域竞争力的传递符号,无棣县也可完全借鉴这种成功模式打造无棣县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当地产业升级,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步主任对公司在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合作。

 

图为耿经理向步主任一行介绍“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