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热烈欢迎河北省深州市商务局徐局长一行莅临公司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25     阅读:

 1月25日,河北省深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徐建强、市场建设科科长李静与多名当地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重点调研区域公用品牌业务,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大客户经理王耀举热情接待,并详细做了业务汇报。

李总带领徐局长一行参观公司

李瑞兆带领徐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德州智慧农业展厅、全国县域区域公用品牌展厅、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2013年落地德州以来,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农产品区域电商平台方面的服务案例和成果。领导一行对公司在区域公共品牌及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图为李总向徐局长介绍品牌农业服务案例

座谈会上,由大客户部经理王耀举向徐局长一行汇报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案,徐局长就深州市“深州蜜桃”及其他相关农特产品的产业情况和当地电商开展工作现状与李总进行深入探讨。

图为王耀举向徐局长做业务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