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正式签约奠基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2     阅读:

高水平开发建设东部城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开发区推进“三次创业”的责任担当所在。

 

3月2日,德州市东部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由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运营主导的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

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立足开发区,围绕“当好东部城区建设主力军、建好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为目标,自2013年成立起一直专注于地标产业发展,推进德州市互联网+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引导电子信息企业、现代农业及关联产业聚集,加快传统优势产业特别是特色品牌农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响应国家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发展的国家战略。

公司运营的地标之都产业平台已经汇聚全国7000多种地标产品,与600多家地标企业建立深度的供销合作关系;为全国300多家区域特色产品企业申报国家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和农业部的地标认证;多次组织地标行业大会,其中2015年主办的京交会地标分会邀请到国内300多家地标企业和国际60多个国家地标企业参会;2017年4月份在德州市主办的“2017首届地理标志产品订货峰会”邀请到国内外600多家地标企业1200多人参会。

由公司运营主导的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45亿元,以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工艺建设电子商务大厦、智慧农业产业大厦、地标产业公共展厅、地标企业总部办公区、地标产品体验广场、配套公寓及商业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将把全国2800多个县的近7000种地标产品引入德州,可引进企业不少于800家,从业人员10000人,预计年销售及服务收入超过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