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山东省统计局调研组莅临德州百仕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01     阅读:

3月1日,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汉臻带领省统计局调研组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德州市统计局局长张千华、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燕燕陪同。德州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

调研组着重考察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模式及“地标之都”园区建设情况。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客户已遍布全国二十八个省份,形成以“地标认证-云溯源-区域公用品牌-源乡愁电商平台-地标特色小镇”地标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公司即将建设的“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产业总部基地”,把全国2800多个县的近5000种地标企业的产业研发、品牌策划、产品体验展示、电子商务交易部门引入地标总部基地,把德州打造成“地标之都”,为国内外消费者和游客提供买地标、卖地标、体验地标文化一站式的服务。

陈局长对公司在农产品品牌发掘、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及农产品质量溯源等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非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