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热烈欢迎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贺洪军院长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8-02-28     阅读:

2月28日,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贺洪军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调研德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品牌集群及农业信息化建设情况,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企业客户部经理耿兆柱热情接待。

李瑞兆带领贺院长参观了公司及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2013年落户德州后的发展历程、业务理念及成功案例。

图为李瑞兆向贺院长介绍德州市农产品品牌集群建设情况

图为耿兆柱向贺院长介绍全国地理标志产品行业发展现状

双方就开展后续合作展开深入座谈沟通

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全市唯一的综合性农业科研单位,主要从事作物新品种选育、引进、试验、示范及新技术的研究开发等工作,担负着推进德州农业科技进步、支撑和引领德州现代农业发展和服务全市“三农”的重任。该院同时拥有“四站三岗一中心”8个科技创新平台,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20多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贺院长对公司在农产品品牌发掘保护、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农产品质量溯源、农产品电商上行等相关业务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在相关业务领域充分发挥农科院科研优势与公司建立广泛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