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地标之都签约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区域公用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

2018年4月,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青岛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区域公用品牌合作,这标志着王哥庄启动品牌振兴计划。

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具有丰富的花岗岩等蕴藏资源、海洋生物资源,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旅游度假的绝佳去处;王哥庄大馒头、王哥庄崂山茶等极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在区域内均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伴随着《舌尖上的中国3》,这座山海小镇生态慢城,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产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王哥庄街道一直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联合青岛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王哥庄街道农特产品的品牌集聚、区域公用品牌创建、质量安全溯源监管以及“天南地北家乡人”电商销售平台的区域产业服务。

王哥庄区域公用品牌的合作启动,标志着青岛市第一个乡镇级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2017年,青岛市“青岛农品”和崂山区“品质崂山”区域公用品牌相继打造,2018年王哥庄区域公用品牌的也将面世,这将成为王哥庄的品牌新名片,将发挥地理位置好、富民产业多、文化积淀深、乡村风貌美的特色优势,为重点培育和打造名牌农产品统筹品牌,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使青山绿水真正成为百姓的“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