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泰安市边院镇马伟书记一行莅临考察德州百仕达—抬头寺镇品牌农业价值再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

4月21日,泰安市边院镇政法委员马伟、农机站站长王庆稳、山东方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伟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重点考察乡镇级品牌农业价值再造项目,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大客户经理王耀举陪同马镇长一行参观了品牌农业项目地-抬头寺镇,抬头寺镇副书记李彦华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李瑞兆带领马镇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和未来规划。在智慧农业展厅,李总向马镇长一行介绍了公司业务理念,从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切入,通过品牌化和科技化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农业供应水平。

座谈会上,李总向马镇长一行汇报了品牌农业价值再造项目的具体内容,双方就打造边院镇区域公用品牌项目展开了探讨。马镇长对公司业务模式和未来规划表示认可,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公司品牌农业项目地抬头寺镇参观品牌展示中心规划区、德高蔬菜种苗研究所和雪榕生物公司。

李书记介绍乡镇情况和区域品牌规划展示区

李书记带领参观德高育种基地

参观雪榕生物食用菌加工车间

边院镇领导一行对抬头寺镇产业发展十分认可,同时对乡镇区域公共品牌体系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下一步将结合边院产业基础,结合百仕达品牌培育运营体系建设,积极开拓边院镇产业振兴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