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及八县区局领导一行二十人莅临德州百仕达考察品牌农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

4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原召兴局长携当地八个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重点考察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认证、运用和管理以及农产品质量云溯源、区域公用品牌、天南地北家乡人电商平台等业务体系。德州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原局长一行,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企业客户部宋学刚、渠道管理部经理孟宝龙陪同。

曹总带领原局长一行参观公司

曹总带领原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未来规划。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落地德州以来,积极响应德州市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从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农产品区域电商平台方面的服务案例和成果。

曹总向原局长一行介绍公司运营模式

座谈会上,宋学刚、孟宝龙、李瑞兆分别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认证、运用和管理,农产品质量云溯源,品牌农业价值再造业务做了汇报。张家口市历史悠久,早在原始社会末期,黄帝部落联盟“与蚩尤战于涿野之郡”,开创了中华文明史。坝上高原区和坝下低中山盆地地势、典型的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为张家口市农特产品提供了天然的生长条件。其中牛奶葡萄、口蘑、坝上莜麦等地标产品已享誉中外。此次考察团参观考察,借鉴公司地理标志商标认证及运营模式,将张家口市各县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数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把地标产业整体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