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县、荥阳县工商局领导一行莅临德州百仕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

4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县工商局周科长、荥阳县工商局帖科长携部门人员及企业负责人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调研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业务、农产品质量云溯源业务等,企业客户部李振华、边新燕热情接待。

边新燕带领周科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及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落地德州后的发展历程、业务理念及行业内的成功案例。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在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等领域均取得良好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密县和荥阳县特色产业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周科长、帖科长详细介绍了当地特色产业及发展情况,新密、荥阳两县均位于中原腹地,农产品种类丰富、产业基础优良,通过品牌培育和质量溯源体系搭建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和农产品上行,实现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