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牟强莅临德州百仕达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

4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牟强带队的省委、省政府调研督察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期间,牟部长一行莅临“汇星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市统战部副部长杨会军,区领导孙丙峰等领导陪同,德州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

图为曹总向牟部长一行参观公司

调研组着重考察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公司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曹总带领牟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和各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2013年落地德州以来,积极响应德州市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农产品品牌培育、农业信息化及标准化、农产品区域电商平台方面的服务案例和成果。牟部长对公司在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产品品牌培育和农产品质量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曹总向牟部长一行介绍公司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项目案例

曹总带领牟部长一行参观公司统战文化长廊,该长廊由社组联和统战部共同建设,由领导人言论、统战常识和德州百仕达统战工作三个板块构成,既宣传了统战理论政策,也展示了德州百仕达在统战工作的成效,提升了公司统战文化底蕴。

图为牟部长一行参观统战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