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委统战部一行莅临德州百仕达参观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

722日,临沂市莒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洛平一行在德州市委统战部副科长陈建磊的陪同下莅临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

边新燕带领王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及统战文化长廊,详细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德州市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从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供应水平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统战方面开展的工作。

王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同心双创大讲堂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公司在全力拓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创新创业”的理念,落实“双提双做”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双提双做”活动,打造双创大讲堂,讲授创业知识,传播创业技能,分享创业理念,成为“汇星源”区域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

最后边新燕带领王部长一行参观了统战文化长廊,该长廊由社组联和统战部共同建设,由领导人言论、统战常识和德州百仕达统战工作三个板块构成,既宣传了统战理论政策,也展示了德州百仕达在统战工作的成效,提升了公司统战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