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考察“地标之都”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

719日,德州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迎来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局长一行参观,重点考察地标产业培育、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等业务,企业客户部经理耿兆柱孟宝龙,大客户经理杨龙强热情接待。

耿兆柱带领张局长一行参观公司

 

调研地理标志认证支撑工作

参观品牌农业价值再造成果展厅

 

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局长首先就黑河市地标产品认证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地理标志认证后的产业发展提出困惑。

耿兆柱将地理标志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原三部门地理标志的区别、地理标志的好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将公司“地标之都”总部基地进行了介绍,“地标之都”已完成全国800多个特色农副产品地标品牌的挖掘和保护,形成“百仕达农品-百仕达智农-百仕达O2O-百仕达地标之都-百仕达地标小镇”地标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

杨龙强结合黑河市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现状,通过建立品牌使用机制、将地标产业培育工作导入,以“规划+落地”为服务理念,聚焦农业品牌、农业产业化、智慧农业、农业产业基金,提升黑河市特色农产品上行。

参观“德州黑陶”地理标志产业博物馆

局长一行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和专业性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