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辉博士受聘为中农农业研究院品牌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

2019年9月20日,中农农业研究院与北京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在德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曹成坤院长与韩志辉总裁出席了签约仪式。

韩志辉博士一直专注于创造附加值领域的研究,善于以独特锐利的视角审视中国市场和企业。通过二十年的营销咨询实践,韩志辉博士独创出极具实战价值的产品品牌高附加值成长模式,这些实战操作理论和工具成为中国企业营销的“指导书”。中农(德州)农业研究院立足互联网+农业产业,以“产业规划+落地运营”的特色服务聚焦农业品牌、农业产业化、智慧农业等领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农业组织、地方政府提供互联网+农业系统解决方案。下一步,双方将在品牌咨询、品牌策划、品牌推广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农产品品牌理念提升和有效运营落地,推动品牌农业发展。

签约现场,曹成坤院长为韩志辉总裁颁发研究院特聘专家聘书。

聘书发放

韩志辉(品牌营销专家)

中国十大策划专家;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总裁;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大学EMBA总裁班、高级研修班特邀讲师、客座教授。他拥有15年营销实战经验,在多家企业任策划总监、营销顾问,曾服务过海尔集团、美国嘉吉、思念食品、力诺集团等数百家中国企业,成功帮助企业打造出多个高附加值品牌。

中农农业研究院

中农(德州)农业研究院立足互联网+农业产业,以“产业规划+落地运营”的特色服务聚焦农业品牌、农业产业化、智慧农业等领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农业组织、地方政府提供互联网+农业系统解决方案。

1、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开展农业品牌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农业产业化和资本化,农业产业集聚领域的调查和研究;并为农业生产和流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着手农业信息平台的打造和数据沉淀,最终建成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定期出具农业产业的发展报告;

2、成立农业产业基金,为农业产业企业、合作社等组织,提供产业资金扶持,帮助其完成品牌建设、信息化升级改造、设施改造和登陆资本市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