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仕达组织第二季度员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阅读:

在这9月气候宜人,果香阵阵迷人的季节里,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来到陵城区楚轩农业生态园组织第二季度员工采摘活动,暨9月份员工生日聚餐团建。

基地内蔬果丰富,分别有西瓜、甜瓜、圣女果、石榴、黄瓜、辣椒等等。采摘开始,各部门员工提篮穿梭在甜瓜地、西瓜地,象征着百仕达蒸蒸日上的势头。基地内互帮着采摘,一片欢声笑语,笑声荡漾在这段闲暇美好的田园时光,不一会儿的功夫,甜瓜、黄瓜、西瓜便盛满了我们的筐篮。

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一幅和谐的画卷,这不仅仅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采摘活动,也不仅仅是采摘了满满的果实,这是一个团队凝聚的力量, 也是一个团队协作的结果。从这样的活动到我们的工作,我们看到了一个团队想要战无不胜,就需要团队的凝聚力,当上下团结一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时,团队将会有无限的潜能。当我们站在团队的整体利益角度思考问题和处理问题时,那所积累的每一个细微的力量,最终将会汇集小流变成江海汪洋。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