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一周两品牌,又又双叒叕一个县级区域公用品牌即将诞生了!!!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

时值中国农民丰收节,山东百仕达再次迎来收获,继成功中标陵城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后,我公司又成功签约盐山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项目。这标志着我公司在沧州地区继完成“品味南皮”后的又有一项品牌工程的开始。

2017年山东百仕达经过深入的调研、规划设计,历时4个月成功推出南皮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品味南皮”。“品味南皮”品牌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南皮的农产品、手工艺品、特色美食和文化旅游等资源,从此有了“品味南皮”这张共同的名片。

近日,为指导各市县做好农业品牌打造提升工作,2019年中央财政资金安排3000万元,重点支持河北培育若干区域公用品牌。其中南皮县-品味南皮活动支持资金136万元。

在如此良好的政策背景下,经山东百仕达领导与盐山县相关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签约盐山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项目。

盐山县隶属河北省沧州市,全县总面积800平方公里,位于沧州市东南部,东临渤海、北倚京津、南接山东,是"两省"(河北省与山东省)"三市"(沧州市、德州市、滨州市)的中心,素有"冀鲁枢纽"、"京津门户"之称。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区域农产品的代言,是特定农产品的一张经济名片,具有超越一般品牌的经济和社会效应。盐山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又将为盐山的农产品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敬请期待……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