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兴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

9月26日,宁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兴、共青团宁津县委书记曲元康一行莅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考察地标产业培育、区域公用品牌等业务,山东百仕达大客户部总监李瑞兆、客户经理张金海、孟宝龙等热情接待。

李瑞兆带领李局长一行参观介绍公司

李瑞兆带领李局长一行参观公司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切入打造品牌农业,通过已建设的南皮县、赞皇县等项目案例,详细阐述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理念、运营及推广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宁津县农业品牌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作为“壮丽七十年 丰收颂祖国”全国70地庆丰收融媒体直播现场之一的宁津县农产品资源丰富,李局长就宁津县特色产业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宁津县育种产业、宁津面粉、保店驴肉、宁津蟋蟀、宁津韭菜、宁津食用菌产业等产业发展现状,百仕达以区域公用品牌引领产业培育的业务模式得到领导的认可,李局长表示宁津县的农业产业基础非常良好,希望能结合公司区域公用品牌业务,做大做强宁津县农业产业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壮大。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