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仕达开展爱心助农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

为推动农业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同时进一步打通公司的产业链。公司继续与市商务局深入合作,开展爱心助农行动。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领导和公司代表来到禹城市辛店镇西梁村,免费为村里送去黑小麦良种,帮助农户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增加收入。麦种到村里后,村民积极卸车,纷纷询问黑小麦种植和市场前景问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卸车完毕后,与村领导探讨了后续工作和深入合作事宜。

黑小麦又称“益寿麦”,具高营养、高滋补、高免疫之功能,是小麦家族中的侨侨者,国内外市场一直供不应求,开发前景广阔。黑小麦面粉的市场价比普通小麦高出1-2倍,种一亩黑小麦按商品麦出售效益可达1500-2000元以上,按良种出售亩收入可达到4000-5000元。近年来率先引种种植的示范户已率先致富。

本次助农行动,是公司践行公司使命和价值观,助力农业发展的又一举措;也是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打通产业链的重要标志。接下来,公司将和西梁村深入合作,进一步优化村里的产业布局,实现农业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