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媒体行”考察组莅临山东百仕达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

11月7日上午,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张振木带队的“食安媒体行”考察团来到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边家山副局长、李玉强科长陪同。此次考察团有新华社、人民网、环球网、新华网、大众网等二十余家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媒体 ,重点考察公司运营模式、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等,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曹总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及业务展厅,详细介绍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线上推广及销售、产业培育的运营模式。在区域公用品牌展厅,通过已建成的南皮县、赞皇县等项目案例,详细阐述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理念、运营及推广模式;通过溯源硬件设备及线上平台详细介绍了农产品从种植、管理、运输、消费等各个环节信息采集,从而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强化全过程质量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措施建设。

在地理标志产品展厅,曹总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国地理标志产品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山东省、德州市地理标志行业的发展现状。

张调研员及媒体一行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及运营情况表示认可,并希望公司继续越做越大,引领中国农业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