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胜强莅临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

11月5日,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胜强一行莅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重点调研公司运营模式,总经理曹成坤热情接待王局长一行。

曹总带领王局长一行参观公司,详细介绍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切入打造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线上推广及销售、产业培育等,通过已建成的南皮县、赞皇县等项目案例,详细阐述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理念、运营及推广模式。

座谈会上,曹总向王局长汇报了公司品牌业务运营情况及德州市地理标志产品的注册情况及总局审批情况,目前公司已受理全国1000多件地理标志产品的注册认证,区域公用品牌60多个,成为地标行业的领军企业。介绍了公司几大模块业务的开展情况,阐释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公司同事对“家优选”平台和“溯源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王局长认真观摩了演示,详细询问平台的运行情况。

王局长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及运营情况表示认可,赞扬公司走在了市场的前列,引领了农业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并希望公司业务越做越大,为更多涉农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市场监管局将对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大地支持。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