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新平县商务局局长刘枝兰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

11月21日,玉溪市新平县商务局局长刘枝兰、新平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馑文一行莅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考察地标产业培育、区域公用品牌等业务,山东百仕达企业客户部经理曹成志、梁飞飞,大客户部经理张金海等热情接待。

曹成志带领刘局长一行参观介绍公司

曹成志带领刘局长一行参观公司业务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地理标志产品切入打造品牌农业,通过已建设的青岛崂山王哥庄、河北南皮县、新疆石河子等项目案例,详细阐述了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理念、运营及推广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平县农业品牌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作为七彩云南的“国家园林县城”、“中国天然氧吧”等荣誉称号的新平县自然环境非常好,农产品资源十分丰富,刘局长就新平县特色产业情况作了介绍,包括新平柑桔、新平芒果、新平荔枝、新平核桃 、新平竹笋,新平古树茶、新平中草药产品龙胆草、重楼等产业发展现状。作为褚橙产地的新平县,为让全国消费者认识了解“新平柑桔”,提高“新平柑桔”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以“新平柑桔”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突破口,举全县之力,加大宣传力度,促进精细管理、全力推进新平柑桔产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百仕达以区域公用品牌引领产业培育的业务模式得到领导的认可,刘局长表示新平县的农产品品质非常好,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希望能结合公司区域公用品牌业务,做大、做强新平县农业产业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壮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