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 举行《4R目标计划执行管控》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1     阅读:

导读

2019年12月21日,公司邀请知名培训师王海涛老师对全员进行了《4R目标计划执行管控》的培训。培训期间,王老师就企业目标计划的执行与管控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指导。

课程分为“机制管控”、“目标计划管控”、“4R运营管理体系”、“计划工具训练”、“如何召开质询会”五个部分。王老师详细阐述了机制的重要性,如何对目标进行分解、制定计划,讲解了月度、周质询会如何开展等实用、对工作有指导作用的理论和工具;组织参训同事训练了如何制定工作计划,强化了实际操作技能。

课程通过各小组列出对公司存在的问题的解决的机制,及通过对“提升客户转化率”指标制定策略、计划,使员工学会了如何运用学到的工具来指导和提升工作。

全体参加培训的同事运用学到的工具编写了2020年度1月份的工作计划,通过王老师点评,更深刻地认识和学习了如何做出一个高质量的工作计划。

经过一天的培训、互动,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收获满满。希望各位同事以此次培训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改进、成长,通过分解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业绩。

编辑丨刘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