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仕达荣获齐鲁电商节 新锐电商奖项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

2020年1月10日上午,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参加第五届“齐鲁电商节光彩盛典”,本次大会由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组织,来自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农业厅及各市(县)商务、农业主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品牌企业代表、电子商务供应商、渠道商、服务机构以及媒体代表等加入了盛典流动。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副处长 王慎君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王慎君示意,近年来,山东省电子商务的继续高速发展,衍生出更多新状态、新形式、新平台,成为加速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

本次盛典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获得“电商新锐企业”的荣誉称号。

家优选立足于乡村振兴,以科技精准扶贫为路线,以电商服务为基础,把我们乡村有特色的好产品,通过家优选电商平台搭建好的销售渠道,让家乡产品走向城市家庭,为城市社区家庭打造健康品味生活。

2020年,山东百仕达家优选会以更多的服务、以最好的方式服务广大乡镇和企业,为乡村振兴继续增添新的发展动能,为电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