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德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乔方红一行领导莅临山东百仕达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
 
 
 
 
 
 
 
 

导读

5月13日,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德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乔方红、发改委副主任李安峰、仓储产业科科长王玉珍一行三人莅临山东百仕达考察调研,重点围绕德州粮油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展开深入沟通。山东百仕达总经理曹成坤、产业培育部总监李瑞兆、产业培育部经理杨龙强陪同接待。

 
 

曹总向领导汇报公司整体情况

 
 
 
 

德州市是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大市,粮食加工贸易大市,具有粮食资源丰富、粮食品质优良、粮食加工转化量大、区位交通便利等优势,是全国首个“亩均过吨粮、总产过百亿斤”的“吨粮市”,全国首个被誉为“中国粮油食品城”的地级市,也是山东省首批唯一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城市。

 
 
 
 
 

李瑞兆总监汇报公司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相关思路

 
 
 
 

汇报后,双方就德州粮油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曹成坤总经理为各位领导对《德州市粮油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打造亮点、预期效益进行了重点阐述。

 
 
 
 
 
 
 
 

乔方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德州粮油及粮油加工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德州军供产业发展的展望与规划,秉承“三军原则”、“三合理念”的原则严把食品加工企业的入口关,出口关,探索出了一条“小军供大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经双方深入沟通,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思路。接下来山东百仕达将组成专业团队,通过对德州粮油产业的深度调研,协助德州发改委成立德州粮油品牌发展联盟,打造德州粮油区域公用品牌项目。以区域公用品牌为起点,提升德州全域绿色生态粮油实现品牌化发展,为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农户收益、促进企业升级转型、推动区域产业三产融合提供长效的品牌战略与服务,打造一张中国绿色生态粮油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