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土家苗族自治县商务委领导一行莅临百仕达考察德州对接扶贫消费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
 
 
 
 

为推进东西协作消费扶贫工作,多渠道解决农特产品“消费难”的问题,切实做好秀山农产品在山东德州消费的工作。5月14日,秀山县土家苗族自治县商务委员会领导一行在德州市商务局冯立潮局长的陪同下,赴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考察扶贫消费工作进展。

 
 
 
 
 
 
 
 
 

自鲁渝商务扶贫协作启动以来,德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秀山扶贫消费的工作,委托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秀山消费扶贫德州组织服务方,依托百仕达“家优选”电商平台搭建“秀山扶贫特色馆”,借助家优选社区社群、区域运营中心及天南地北家乡人等精准粉丝渠道,打开秀山产品在德州的销售市场。

 
 
 
 
 
 
 
 
 

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德州农产品电商的代表企业,一直以来高度关心与支持德州市人民政府扶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电商产业扶贫事业;持续举办爱心助农、电商扶贫、平台赋能等大型扶贫公益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本次秀山对接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百仕达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已完成对德州全市消费采购意向摸底,累计消费预计总额达1000余万;下步将通过德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与秀山县商务委的协作,高效推动消费扶贫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鲁渝协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