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百仕达中标新疆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地理标志农产品登记技术劳务咨询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30     阅读:


2020年5月29日,山东百仕达顺利中标新疆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地理标志农产品登记技术劳务咨询服务项目。

 
 
 
 
 

喀什地区位于新疆西南部,北纬36度-40度的瓜果黄金产业带,拥有很好的自然环境和产业基础,像麦盖提灰枣、泽普苹果等很多产品的品质和产业规模在新疆地区具有绝对优势,亟需打造像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哈密瓜、和田玉枣这样的全国知名品牌。

近年来,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通过深度发掘,梳理出叶城核桃、泽普骏枣、麦盖提灰枣、莎车巴旦姆、伽师新梅等多个极具特色的农产品,计划完成农业农村部的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登记保护,进一步夯实喀什地区农产品品牌建设基础,从而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产品的优质优价。

 

 
 
 
 
 

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北京恩源联合全国科研院校、机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下设分支机构中农(德州)农业研究院、青岛百仕达智农科技有限公司(已上市)。

公司专注于区域互联网+农业和地标产业培育,现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份,已帮助全国1000多个特色农副产品企业完成地标品牌的挖掘和保护、300多个地理标志产品完成质量安全溯源、100多个县市乡镇完成区域公用品牌培育。目前,公司已形成“百仕达农品-百仕达智农-百仕达O2O-百仕达地标之都-百仕达地标小镇”地标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6年1月被评为中国特产业、地理标志产业模范单位

 
 
 
 

公司建设运营中国国际地理标志产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地标之都)把全国 2800 多个县的近 10000 种地标企业的文化展示、产品品尝体验、电子商务交易部门引入地标总部基地,把德州打造成“地标之都”,为国内外消费者和游 客提供买地标、卖地标、体验地标文化一站式的服务;在全国发展地标之都区域运营中心,搭建体验中心以线上产品服务展示及线下高端体验的形式,为地理标志产品企业和消费 者创造一个“一对一”互动交易平台。

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在我国大力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重视农产品品牌培育和农产品质量体系建设的大战略下快速发展,力争把每一块土地上生长出来的最具特色的好东西,通过品牌化、信息化、产业化提升产品价值,让消费者买到正宗的好产品享受高品质生活,让生产者获得合 理利润有动力保障产品品质,让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地标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